将离姑娘。

微博@将离姑娘_想撩道长
CP杂食,可接受点文,但魔道只接受[忘羡/追凌],全职随意,刘皓、韩受、平受等猎奇不吃谢谢。
主CP:
全职[王喻]
剑三:[羽毛/羊毒]
魔道:[忘羡]
一切随自己,开心就好。

【忘羡only】我与岁月一起变老[鬼怪悬疑]

写在前面的话。
☆独忘羡,不馋和别人。
☆小学生文笔,没有门道,写个热闹。
☆清新悬疑向,现代公寓生活,除了忘羡只有鬼怪,跟着亲妈继续夫妻两人携手打怪通关。
☆日更,不弃,望支持。
☆希望点进来的各位都能收到被神明所赐予的幸福咒语。 

羡羡开始远程帮老公啦!

十。
不知道为什么,但凡想起有关于你的事,嘴角总会止不住的漾起一丝笑容。
十一。
又是一夜,雨已经微微收住了势态,魏婴睡在火堆边上,身上盖着蓝忘机脱下来的衬衫。
赤裸着上身的蓝忘机也不觉冷,坐在魏无羡边上注目着火光,时不时的从边上那点小木块投入火堆,听着火灼烧木块发出的噼啪声。
其实蓝忘机也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明明记过如何破咒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有些东西像是被锁到了记忆深处,取不出,忘不掉。
突然,他听到身上有什么东西动了动,发出了嗡嗡的声音。
是他的手机!
老式的翻盖手机,蓝色的机盖上已经有些破旧,但仍可以看出被保养的很好。
“业火红莲。
     from.魏无羡”
蓝忘机豁然开朗。
这本书是当年魏无羡跑去姑苏蓝氏彻查其母死因时,与自己一起看的。业火红莲世界上仅有一朵,被一位不知名的修真者所灭。
破解的方法很简单,取红莲的心头血饮下,自然解除。
他记得,魏无羡当时还说这诅咒怎么这么恶心,还要生喝人血!
蓝忘机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,之后默默记了下来。
蓝忘机握了握手里的避尘,看着窗外点点的繁星,从魏无羡身上取下自己的衬衣,向暮色走去。
他要救面前这个人,或许这个人就是回去的关键。
回城,莲花姑娘站在城墙上,笑意不减。可那原本温润的笑意,在蓝忘机眼里却变得虚假。
她笑了笑,一挥手,打开了城门。
蓝忘机走了进去。
城里万家灯火,人来人往,好不热闹!只是那些人胸上都有一个拳头大的血洞,眼睛也没有瞳人,显得尤其诡异。
他们嗅见了生气,像蓝忘机转过身子,慢吞吞的走了过来。这些走尸十分低级,也就是攻击力超群罢了,可没有丝毫智商,想要贴近蓝忘机简直就是不可能蓝忘机从乾坤袋中掏出忘机琴,盘腿坐在地上,双手抚弦。
第一个音奏出,面前的一个走尸头颅应声落地。
接着是第二个,第三个。
一曲毕,面前已经没有站着的东西。
除了莲花姑娘。
她双目圆睁,样子极其恐怖!手上已经被琴音割的鲜血淋漓,却还勉强支撑。
蓝忘机起手又要再奏,却看见她分出好几个身体,皆向身后跑去,而他转过头,发现魏婴一袭黑衣,手中拿着陈情,站得笔直。
一声急促的短音从陈情中溢出,接着刚刚被斩去头颅的走尸又直立起来,拿着头颅就往头上扣,也不管是不是自己的!
这些走尸明显比刚刚要高级的多,有几个凶气比较重的竟然一闪身就到了莲花姑娘面前,飞快的扇了莲花姑娘一巴掌,删的她向后飞去!
可另一个莲花姑娘,却极快的闪到魏婴身后,伸出自己尖锐的指甲向他的心口掏去!
“魏婴——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