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离姑娘。

微博@将离姑娘_想撩道长
CP杂食,可接受点文,但魔道只接受[忘羡/追凌],全职随意,刘皓、韩受、平受等猎奇不吃谢谢。
主CP:
全职[王喻]
剑三:[羽毛/羊毒]
魔道:[忘羡]
一切随自己,开心就好。

【忘羡only】我与岁月一起变老[悬疑鬼怪]

☆独忘羡,不馋和别人。
☆小学生文笔,没有门道,写个热闹。
☆清新悬疑向,现代公寓生活,除了忘羡只有鬼怪,跟着亲妈继续夫妻两人携手打怪通关。
☆日更,不弃,望支持。
☆前两章走个过场,第三章正式刷新小怪。
☆希望点进来的各位都能收到被神明所赐予的幸福咒语

二。
有些事情,你不说,我不说,就好像没人知道了。
三。
蓝忘机转了一圈最后又回到了魏无羡的房间门口,犹豫了一会终于还是推门走了一去。一边的温情好像突然懂得了什么,特别激动的把新房客一把推进去,之后掏出手机开始坐在门口打字,笑的十分古怪。
蓝家对弟子的修养要求很高,所以蓝忘机进去之后轻轻关上了门,又轻轻走了进去。
只向里面看了一眼,素日云淡风轻面无表情的蓝忘机,就愣在了原地。
这个魏无羡,坐在床上啪啪的打着字。放肆的是,这人竟然不着寸缕!
“荒唐。”最后蓝忘机还是咬牙切齿的说了这句话。
魏无羡听到声音赶紧抬头,看到蓝湛那张熟悉的脸,顿时觉得脸上有点烧。但万幸他脸皮不薄,红晕透不出来,蓝忘机自然是看不见的。于是他定了定心神又嬉皮笑脸起来。
“含光君啊,不是说非礼勿视吗,我看你的目光很是灼热啊!”
蓝忘机听到之后立刻转身,背了过去。
本来魏无羡也就是开个玩笑,没想到这个蓝忘机的脸皮这么薄,顿时感觉这真是太好玩了!
魏无羡于是抓起被单往身上裹了裹,对蓝忘机说了声好了,人家这才转过来看他。万年不变的臭脸,这人果然很讨厌。魏无羡心道。
“我也就是写字的时候脱,穿衣服没有灵感你不知道吗,难道含光君你打字的时候不脱光?”魏无羡悠悠开口。
蓝忘机横了他一眼,语气隐隐有些怒气:“荒唐!”
“我说你能不能换两个字或者多说两个字?”
“荒唐至极。”
“……我谢谢您啊。”魏无羡翻个白眼,决定把歪掉的楼给正回来“所以大名鼎鼎的含光君大大要在这里住?您又不是没看到这里的情况,当心阴气入体啊。”
“不会,”蓝忘机道“这些死物不会伤人,像是人才炼出来。”而且还有自己的思想。
“不错!”魏无羡眨了眨眼睛笑道“这些都是新的没几年,我一个人在外面游荡惯了也想找个地方安生安生,可又没有人愿意和臭名昭著的夷陵老祖一起住,我只能这样找点伴儿咯”
明明没多大年龄,语气却十分沧桑。蓝忘机喉结动了动,好像是咽下去了什么话没说出口,最后说到:“我在隔壁203。”
魏无羡眼睛一亮,心道:这含光君愿意跟我住,这可真是好,以后有人逗弄可就不会无聊了。
“那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了啊,谁也别跟谁客气。这里的死物不会伤人,咱们谁也别去招惹他们……当然做苦力聊天什么的也是没关系的,understand?”
他话音刚落,蓝忘机有很快的把脚边上魏无羡的衣服拾起来,扔到了人的头上。
包括那条深灰色的内裤。
“不客气。”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说,然后转身就走。
魏无羡咆哮“……含光君咱们商量一下,还是客气一点吧!”
门外的温情看见蓝忘机出来,关掉手机笑眯眯的:“那蓝公子,这里还能住下去吗?”
她见蓝忘机轻轻点了点头,于是有些开心,语调也轻快了不少:“都说这里闹鬼,这不是也住进来一位大人物吗。蓝公子,我在这住了两年多,还没见过一次鬼呢!”
原来她自己不知道自己是鬼吗。蓝忘机在心里想,这一栋楼的鬼,原来都不知道自己是“非人”
他想来不说话,只是有表示回应,之后接过钥匙向自己的屋子走去。
魏无羡没有说的话,他也没必要特意跟这些人说出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